5.15.2009

习惯让你变水润


习惯一。早晚两杯白开水
以前没有早起喝水的习惯,只是起床后感觉很干渴才想起喝杯水。但现在不一样了,每天早晚各一杯白开水,而且水温不要太高。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。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,最好在临睡前一个小时喝较好,不然第二天眼睛会肿肿的。

习惯二。一个西红柿
在水果和蔬菜中,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

习惯三。一杯醋
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,已经是重复多次的保健常识。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,就能起到养颜的作用。MM请记牢。

习惯四。一杯酸奶
女人应每天保证一杯酸奶。我本人一般都会把酸奶放在晚上喝,这样会吸收的更好些。

习惯五。一瓶矿泉水
便利店里的五花八门的饮料中,我最中意农夫山泉。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皮肤最需要的。(如果朋友或同学已买好了饮料,那就没办法了。)
习惯六。一个简单的面膜
每天晚上临睡前,要做一个简单的面膜,比如和剩下酸奶做个简单的DIY面膜就很不错的(方正每天都要喝),其作用是将沉积在面部的脏东西消除出去,然后涂上护肤品,这样,晚间的皮肤才能得到最科学的修复。

8 条评论:

  1. hai friend i aledi update few yoga pose, u r welcome !酸奶=yogurt ? yogurt should be eat on morning, if eat on night will difficult to slee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路过支持!支持!支持!
    太有才了!!(。◕‿◕。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是牛闻的小天,不好意思拜托你个事情哦~~

    千万不要用blogger的资料加入本站friendconnect 请使用Google上的资料加入!因为blogger的资料会连累整个friendconnect插件都挂掉!设置方法是点击左上角的个人资料,打开后点击选项选择站点设置即可!

    谢谢啦~~无奈暂时把你放入禁止会员名单,不好意思噢~~等你改过来我会马上还原的。感谢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朋友您还好吗?怎么这么久没更新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嗨!
    特地来跑过来给网主与网友拜个早年,祝你们万事如意,身体健康。
    忘掉不好的事,积极过活,能够活着已经是福气,一起加油吧^-^

    回复删除